喜讯!我校学生在全省第八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今年6月以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学校监察审计处和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学生表现优秀,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周宁同学获得高校演讲组三等奖(指导老师黄晓娟),张锐同学获得高校素养组三等奖(指导老师赖明)。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和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学校监察审计处与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举办宪法知识竞赛、宪法知识宣讲、演讲比赛、主题团日、主题班会、志愿活动形式,大力培育宪法宣讲员队伍,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信仰,共同营造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