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8月29午,学校在第一讲学室召开2022年度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主持。

​​​​​​​​​​​​​​​​​​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就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四点要求:一是学好文本抓实践,二是反躬自省写总结,三是全面推进抓重点,四是善于总结比效果。邓书记勉励广大教师要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师德素养,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的讲话围绕“为什么学、学习什么、学到什么程度、怎么学”这几方面,对广大教师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提出了要求。邹书记讲话指出,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应对“两个大局”提供人才支撑,推动党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专业群,建设清廉学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五进”和“两”,要强化规矩意识,立德树人,更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学校为家,热爱学校、热爱学生。

最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展示教训深刻的三起典型案件警示教职工吸取教训,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