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审计处落实审计“西校区建设项目”,做好全过程跟踪审计(3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学校监察审计处为了做好西校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2020年12月30日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黄海琴、科员林杏心、第三方造价咨询公司(广州市新誉造价咨询公司罗定分公司)代表谢翠华、梁霜仪和施工单位工地管理人员共同到西校区建设工地开展了工程形象进度现场踏勘,核实施工单位提交工程形象进度与施工现场实际相符,确保第6期工程进度款支付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合法性。

踏勘过程中,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黄海琴对各个单位工程项目进度进行详细询问,并作了现场勘查记录,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生产经理郑磊对本项目的施工进度情况进行了解释。

审计人员全程记录了踏勘时间、地点、内容、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单位的参加人员,并对工程形象进度与质量确认表与实际施工进度进行详细核实,事后对现场踏勘的资料进行整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