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通知

根据云浮市普法办学法考试要求,我校在职在编全体教职工须完成2022年度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4月11日—12月30日。

二、考试时间:

​​​​​​​具体学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学员可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系统(http://xfks-study.gdsf.gov.cn)或关注“广东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学考。学员账号:本学员手机号码,初始密码:xfks1234。(学员密码重置请联系本单位管理员)注: 2021年6月份以后入职的教师还未注册账号,请各系(学院)、行政部门的法治工作联络员将新入职的教师信息表(有模板)发送至监察审计处邮箱:ldzyshenji@126.com
    2、学习一个课件可获得0.5学分,练习题需全部回答正确才可以获得1学分,可以反复做练习题,但不是强制要求完成,也可学习其它课件获取学分;累计完成40学分的学员,方可进入考场,参加年度学法考试。平台自动计算,未完成40学分的学员,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影响学员继续获取学分)
    3、考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含)以上为及格、90分(含)以上 为优秀;本次考试共设3个考场,学员可任意选择一个考场进入考试,对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学员可进入其他考场再次参考,每人共有3次机会,成绩以高分覆盖低分,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截止考试(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后系统自动关闭考场,此后学员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附件1:广东学员操作指南(2022)

监察审计处

                                  20220422日

​​​​​​​

附件1:广东学员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