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系(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主持会议,并作辅导讲话。

 

会上,邓书记就原学校副校长彭奇林案给与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邓书记对案情进行了介绍和剖析,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政治上清醒,思想上警悟,行动上警戒,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

邓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吸取彭奇林案的教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监督执纪问责,在“不想腐”中一体推进“不敢腐”和“不能腐”;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四有”教师队伍。认真学习领会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并以之规范自己的行为,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幸福罗职院。

 

监察审计处
2021年4月16日
/文:陈玲飞  审核:陈劲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