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和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督促党员干部自党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根据《中共云浮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云委办20206号)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31日下午,在学校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分别作动员讲话及专题讲话。邓永钊书记就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四方面工作安排,一是提高认识要到位;二是学习、查摆要到位;三是落实整改要到位;四是组织领导要到位。邓书记强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从四个方面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做专题讲话: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入行;四是要自觉履行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落细落地。
       邹书记强调,新时代的管党治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罗定职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部署,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服务好在新发展格局下云浮“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战略任务、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规划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