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纪委办公室工作

1.协助学校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监督责任,统筹协调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作风建设。

2.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协助党委做到失责必究、失责必问。

3.监督检查学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落实学校决议、决定和制度,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4.受理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党纪政纪处分和恢复党员权利、解除政纪处分的决定或建议;受理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或社会人士其他性质的信访、举报。

5.受理党组织和党员不服党纪处分的申诉,以及监察对象不服政纪处分的有关申诉。

 

上一篇: 监察审计处
下一篇: 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