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审计处派人参加《2021年教育审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2021年9月22日至9月24日,监察审计处审计人员参加了广东省教育审计协会组织的《2021年教育审计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第二期培训班,在培训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和水平。

本期培训安排3门课程:一是《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主要学习了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基本知识、合同审计及案例分析内容;二是《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主要学习了内部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的若干问题;三是《最新审计法规解读》:主要解读了《第2205号内部审计基本准则-经济责任审计(2021)》、《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法规。

在广东省教育系统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等授课答疑中,审计人员纷纷表示,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提高个人的审计素养和业务水平,今后提供更优质的审计服务。

 

 

 

 

 

监察审计处
2021年9月25日
图/文:黄海琴 审核:陈劲 审批:钟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