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做实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1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副高以上职称人才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学校副校长李培坚、莫秋婵出席观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主持活动并作讲话。

邓永钊副书记强调,警示教育片主人公的教训是相当深刻的,它向我们揭示:在政商交往中应划出公私分明的界限,要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提高认识,并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监察审计处
2021年9月17日

图:陈玲飞 文:黄海锋 审核:陈劲 审批:钟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