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发布单位:监察审计处    文章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2020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罗职院党〔2020〕21号)文的部署和要求,现在全校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法考试活动,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治校治教的能力和水平,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可以到学院监察审计处网站(http://jcsjc.ldpoly.edu.cn/)下面的《党纪政纪》栏目学习。

2、请各部门统计好本部门人员数,并指派专人于9月9日17点前到监察审计处签领取本部门人员的测试试卷。

3、请各部门于9月16日前,将本部门批改好的测试试卷和纸质版成绩表(部门盖章)报送到监察审计处,并将电子版成绩表(可在监察审计处网站下面的《下载专区》下载)发送到:313101760@qq.com。

联系人:曾德胜    联系电话:0766-3782823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

                                                       2020年9月8日